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文化进军营 书香传真情
发布单位:石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石泉县图书馆联合县文化馆、县新华书店前往县武警中队驻地开展了“文化进军营 书香传真情”慰问庆祝活动,向武警石泉中队官兵表示节日问候。

首先石泉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和县武警官兵们一起开展了庆“八一”同读一小时阅读活动。大家共同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等书籍,交流读书体会。县新华书店还向武警石泉中队赠送300余册图书和一批防暑降温品,向官兵们表示节日慰问。

诗朗诵《八一赞歌》

《五步拳》展示

童话剧《灰姑娘》

童话剧《从现在开始》

小话剧《草船借箭》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联欢会上,石泉县图书馆阅读夏令营的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八一赞歌》、少儿武术和四个童话剧,祝愿武警叔叔节日快乐。

县文化馆干部也载歌载舞,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祝福。

武警战士表演的萨克斯独奏悠扬动听,格斗拳虎虎生风,展现出当代军人能文能武的风采。

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县武警中队部分官兵,阅读夏令营的孩子和家长们,以及周边的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活动中,军民互动交流,其乐融融,真正体现了鱼水深情。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卫士书香 ”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宁陕县图书馆举行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全民阅读书目推荐】宁陕县图书馆2020年每周荐读(17)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平利县退休干部陈世斌捐书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