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全民阅读书目推荐】宁陕县图书馆2020年每周荐读(17)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书,如细雨过后的梧桐,洗去浮华,透出青绿。闲暇时读一本好书,添一份雅趣,长一份才智,享一份快乐。无论是“曲水流觞”的风雅,还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抑或是“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的豪情,都能带给我们美好的感受,宁陕县图书馆邀你一起来读书,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

本期推荐:

《破碎的时光》

作者:沈肯尼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从苏格兰宁谧的海滨小镇回到浮华的国际都市上海,纪忆不但收获了一段浪漫的恋情,而且顺利跻身为一流的口译师,她在人生的顶点,与昔日旧友一起张扬青春、享受高级的物质供养。那时她以为自己会永远幸福下去。可随着恋人的背叛、好友身上悲剧的发生,纪忆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曾经的天真。这一切到底是生活的馈赠抑或历练?那时纪忆还不知道,更大的命运阴云正朝她趋近……

《局部之美》

作者:虹珊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小说以社会改革大潮为背景,以余锦欢的命运发展为主线,通过精美丰沛的语言、跌宕起伏的情节、深刻细腻的心理摹写,生动描述了试图凭借学而优的途径跻身城市、实现自我价值的这一特殊群体的遭遇,反映了他们与所生活的城市之间反复纠葛、挣扎并最终和解的关系,揭示了他们在改革浪潮中边缘化的生存状态,充分展示了人性的复杂以及对人性体谅、宽恕、慈悲为怀的生命之美。

《有风轻相迎》

作者:任初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十六年前,陆暄走失在马德里街头,被收养后取名苏南溪。回来南城,她故意接近母亲周韵的继子陆春晓,她曾经的小哥哥。她嫁给他,只为报复。周韵很快知晓苏南溪的真实身份,得知她失去记忆,便找人来冒充陆暄。而陆春晓对苏南溪的身份也产生了怀疑,他找人调查,发现了背后隐藏了真相。他一直希望苏南溪能够对他说实话,这样他也许就原谅她了,但苏南溪始终都没有坦白,他也像变了一个人,没有了往日的柔情。苏南溪则以为是因为他和前女友旧情复燃才导致了如今分崩离析的生活,却不曾想自己从来都不是受害者,而是加害者。她以为秘密就是秘密,永不被他所知,却不知原来他一直都在沉默中备受煎熬。而深爱,是把她不知道的故事往心里收,一笑泯恩仇。

《你似云烟,灿若星辰》

作者:以安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一本尘封数十年的手稿牵引出一段爱恨交织的故事,从翻开它的那一刻起,凌烟的命运就此被改写。与超级明星君灿实力追尾,从默默无闻的九流写手一跃成为万众瞩目的年度最热门电影的编剧,甚至还被粉丝过千万的影帝拜托当他的亲密女友。这……这一切来得太突然!然而那尘封的手稿并不是她写的,女友也只是冒牌而已,但日久生情却是真的。明知故爱,假戏真做,即便是万丈深渊也愿意追随你。凌烟飘飘然而又战战兢兢地被命运之手牵引着,而危机也潜伏已久,即将来袭!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平利县退休干部陈世斌捐书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全民阅读,文化紫阳”直播活动即将走进紫阳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安康市图书馆举行“誉皇杯”暑假研学阅读吧亲子同读专题征文大赛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