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历代廉洁故事暨廉吏名宦选编》发放仪式暨廉洁故事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化润廉,清廉扶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市县委清廉建设工作部署,讲好扶风廉洁故事,助力清廉扶风建设,激励全县上下学廉思廉践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努力奋斗,2023年5月25日,《扶风历代廉洁故事暨廉吏名宦选编》发放仪式暨廉洁故事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扶风第四小学开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科让致辞并和纪委副书记杨乃红,县教体局局长张文革,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杨萍为扶风高中等学校赠送了《扶风历代廉洁故事暨廉吏名宦选编》。毛小东等7位阅读推广人向大家倾情讲述张继孟、王訢等几位扶风历史上廉洁名臣的事迹和那些引人深思的廉洁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史上那些发人深省的廉洁故事和值得我们铭记的廉吏名宦,穿越历史,以史为鉴,各正己身。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6
“扶图创意手工活动”第十期《粘土小丑》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6
【全民阅读月】岐山县图书馆开展梁晓声作品推荐与展览活动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