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吴起县图书馆召开“干部作风拓展年”活动动员大会(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吴起县图书馆召开“干部作风拓展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副馆长刘亚妮就“干部作风拓展年”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要以“六个必须”“六个坚持”为根本,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拓展年”活动的开展,大力整治“慵懒散漫虚粗浮”,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要发扬“三牛”精神,积极争当“三走”干部,重点解决干部“三怕”“三缺”“三弱”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严肃追责问责。

之后,副馆长王海燕对全体馆员进行了图书编目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要求全体职工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最后,馆长史建宏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张霞 图/刘成鹏)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薛冬青向吴起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中国新时代诗人作品集(第三卷)》(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9
洛川县图书馆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单位:洛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7
徐有东先生向吴起县图书馆捐赠《徐氏家谱》(图) 徐有东先生向吴起县图书馆捐赠《徐氏家谱》(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