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洛川县图书馆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单位:洛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7

近日,正值洛川县农民群众开展春播耕种的黄金时节,洛川县图书馆启动流动图书车进农村为基层群众送书籍、送科技、送文化,助力乡村文化繁荣兴盛。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5日至5月7日,洛川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先后到凤栖街道办桥西社区、旧县镇洛阳村、老庙镇综合文化中心、槐柏镇文化站、土基镇白马村为群众送书籍,宣传乡村振兴“三农”政策,开展农家书屋业务指导,有力推动城乡公共文化统筹发展,实现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当地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书香洛川”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为文化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创造和谐美丽乡村的一项重要举措。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徐有东先生向吴起县图书馆捐赠《徐氏家谱》(图) 徐有东先生向吴起县图书馆捐赠《徐氏家谱》(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5
宜川县图书馆免费书画培训班走进段塬村采风(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29
宜川县图书馆免费书画培训班《发现宜川》文明实践活动书画作品线上展(五)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