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王庭德励志报告会”在洪山九年制学校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8日,“读书是进步的阶梯——王庭德励志报告会”在洪山九年制学校操场举行。全体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庭德老师用平实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幸的家庭出身、困苦的童年生活以及艰难的求学之路。他克服身体残疾,用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命运拼搏,他凭借着长期坚持的努力和强烈的写作愿望,完成了《这个世界无须仰视》《心灵的灯盏》两部代表作。他鼓励学生们要心怀梦想,刻苦学习,要感恩生活,勤于奉献。

报告会引起学生强烈反响,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们也纷纷积极上台发言,他们感慨地说道,王老师的故事深深地触动到了我们。我们要向他学习,努力发奋向上,不断拓宽人生的宽度。王庭德老师还邀请了三名同学朗诵他的诗歌《我太矮》,对于学生良好的表现,王老师赠以书籍鼓励。会上,王庭德老师给我校捐赠了大量图书,希望学生能坚信读书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的道理。

最后,校长王道波总结发言,他说道,我们都被王庭德老师身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我们要将这份感动化为行动,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安康举行《阅读者》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1
旬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静调研市图书馆工作
发布单位:旬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1
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播撒文化种子,促进乡村振兴”区少儿图书馆流动服务走进流水镇新坝幼儿园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