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咸阳图书馆开展“共制作 齐欢乐”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8-02

为培养少年儿童对手工的兴趣、爱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活动。让少年儿童读者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暑假,2021年7月30日下午,咸阳图书馆少儿阅览室举办了“共制作 齐欢乐”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场,老师为现场的各位小读者及家长们介绍了我们本次活动的方法及目的,并提供了一幅自己的作品来展示讲解手工制作的过程。

接下来到了小读者们自已动手制作的环节,小读者们先选取了自己喜欢的各色卡纸,在我们辅导老师的指导下画出了各种形态可爱的小动物,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画的小动物裁减下来备用,小读者们在选取好的背景纸上制作并绘出各种各样的背景图案,并在我们辅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将裁减下来的小动物粘贴在制作好的背景版面上,作品渐渐地完成,老师与孩子们脸上均是满足的笑容。

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仅是快乐地玩游戏以及做手工,更重要的是培养少年儿童的兴趣及动手能力,并且丰富了少年儿童们的暑期文化生活。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咸阳图书馆推出红歌赏析——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之十三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8-01
庆祝建军节:咸阳图书馆举办《以少胜多 以弱胜强——中国人民解放军出奇制胜经典战例展》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31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广军调研图书馆工作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