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书香润童心、经典咏流传” 合阳县图书馆举办第十一期灵童书香汇活动
发布单位:合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激发幼儿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全面提升幼儿的综合素质。5月11日上午,合阳县图书馆携手小灵童幼儿园开展“书香润童心,经典永流传”第十一期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在大五班吟唱的《三字经》中拉开序幕。整个过程中,孩子们通过诵国学、唱国学、亲子故事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演绎了传统文化经典。《三字经》《家风诵》《弟子规》等国学经典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里字字铿锵,句句传承。活动在大七班集体诵读《中国人中国字》中结束。通过诵读,亲近圣贤。孩子们从心底感受到了中华美文的魅力,受到了经典文化的熏陶。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蠃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举办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幼儿与经典绘本交朋友,激发亲子之间读书的兴趣,让孩子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真正使他们体验阅读的快乐。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华州区图书馆2021年图书现采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进行国企改革攻坚》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