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走进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结合上级相关部门通知要求,2021年5月11日,由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的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走进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活动由扶风县阅读推广人杨见、田敏娟、毛小东、图书馆馆员薛玲利等10位老师选取了抗日名将李友于、革命烈士孙宪武、永远高歌伍真等十余位产生于扶风当地的革命人物故事素材,为城市管理执法大法的领导及全体职工倾情讲述。

通过今天的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让我们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借此机会,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助力全县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 | 今日推荐《进行国企改革攻坚》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推荐:《中国共产党的抗战历程》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讲革命故事,做时代新人】亢景怡:《江姐的故事》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