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读书会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汉台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自觉性,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积极准备、精心筹划,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准备开展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组织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党史,增强对党的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通过活动的带动,将读书学史常态化,激发基层干部群众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为社会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读书会将以“缅怀汉中早期的共产党人及其史实”为题(但不拘于此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与读者朋友一道,重温那段难忘的史实与人物。诚邀有意于此的读书人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电话:0916-2783031

汉台区图书馆外借部诚邀

2021年4月2日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汉台区图书馆为武警官兵办理读者证
发布单位:汉台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汉台区图书馆联手超星公司 开展线下扫码党史学习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单位:汉台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小记者“寻找陕西最美花海•魅力老君 醉美皇塘”直播暨滨江杯•小里悦读大赛“悦读之星”花海诵经典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汉台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