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合阳县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忆初心 争先锋”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合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和社区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30日,县图书馆联合凤凰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忆初心 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由凤凰社区党总支书记鲁茹主持。会议在回顾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宣读《城关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方案》。县图书馆馆长马江莉讲述党史故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艰苦卓越攻坚克难的一百年,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社区老党员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共同书写了对党的祝福卡片。图书馆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精彩诵读,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活动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图书馆和社区为党员们赠送党史学习书籍。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临渭区图书馆来合阳县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合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合阳县图书馆开展 “学党史迎三八 巾帼建功争先锋”活动
发布单位:合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
图书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单位:合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