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鄠邑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1年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数字资源部主任胡竹林、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西安图书馆馆长胥文哲莅临鄠邑区图书馆指导工作,并对区图书馆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进行验收。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付文、监察室主任姜明浩、核算中心负责人杨建国陪同。

专家组首先现场实地查勘了鄠邑区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建设包含的芝麻信用办证、自助办证、RFID自助借还、大数据展示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就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设施设备、服务运行情况进行讨论、验收和指导。

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付文同志就政府招标采购、设备交接、软件对接、业务培训及对外试运行等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西安昌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鄠邑区图书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设备和软件运行非常流畅,完全实现馆际互借,提升了读者借阅服务效能,基本达到建设要求。希望鄠邑区图书馆下一步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全面推进通借通还,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按照固定资产的管理规定,管理和使用好设施设备;要争取本级财政加大对公共图书馆的资金投入,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均等性、公益性、便利性。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好书推荐(六)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22
鄠邑区图书馆升级送福利啦!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8
新书推荐丨《中国机长刘传建》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