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全民阅读书目推荐】宁陕县图书馆2021年每周荐读(2)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3

书,如细雨过后的梧桐,洗去浮华,透出青绿。闲暇时读一本好书,添一份雅趣,长一份才智,享一份快乐。无论是“曲水流觞”的风雅,还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抑或是“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的豪情,都能带给我们美好的感受。宁陕县图书馆邀你一起来读书,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

本期推荐:

作者:姜丽君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在《思考决定命运》一书中,你会看到伟大的、崇高的、卓越的思想和观点的起源,会看到人类的语言技巧、直觉意识、精确的判断和灵感,纯洁的思想可以迅速地抵制丑恶、享乐的思想,美好无私的爱可以打败阴暗与肮脏。拥有积极的思考习惯,能给你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善于思考则只能让生活一团糟。而现在,只要你掌握了《思考决定命运》一书中的知识,任何人都能拥有超越他人的不可思议的优势。

作者:雪小禅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出版。

此书为雪小禅二十年沉淀爱情散文集,感动千万读者的爱情之书。作者以唯美清幽地文字,记录下光阴中的温暖与感动。有生活的美,有爱情的烈,有对光阴的万千情丝,有对事物无法泯灭的情怀。虽然它们存在于我们息息相关的俗世中,作者却给了它们全新独特的解读,细腻而热烈地文字,带我们找到光阴里那一片心灵的净土,找到那个与我们精神相通的人。

作者: 梦华编    出版社: 吉林文史出版社

在自然界残酷的竞争中,狼族凭借坚韧、顽强、忠诚、合作、牺牲等的个体素质团队精神,成为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种群,成为个性张扬的强者。它们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战斗,与身强力壮的狮虎战斗,与荷枪实弹的人类战斗,在自然界的竞争中始终牢牢占据着食物链金字塔的,始终牢牢占据着强者的地位,从而雄行于天下。《狼道》通过对狼的素质精神的深入剖析,揭示了——在残酷的社会竞争中,一个人如果拥有狼的这种素质,则他强大的力量足以令任何对手恐惧,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一个团队如果具有狼的这种精神,那它将无往不胜,创造出巨大的辉煌。

作者: 文若愚  出版社:  中国华侨出版社

生活中一些平凡的小事物里往往包含着深刻的人生道理,比起抽象的理论,它们能以更简单、更直接、更迅捷的方式把道理揭示出来。书中所选的小故事虽简短,却绝不庸俗,绝不单薄,它们都趣味横生,同时包含着深刻的生活内涵和无穷的人生智慧,为你开启一扇启迪之门,带你进入一个豁然开朗的境界。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全民阅读书目推荐】宁陕县图书馆2021年电子图书推荐(2)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宁图推荐】冬季养生之小寒养生(二)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读者文苑 第13期 ‖ 近水楼台先得“阅”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