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2020,我们不负使命 ;2021,我们砥砺前行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司马迁图书馆成功举办“我在司图这一年”主题演讲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精神,使全体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笃定前行,自觉承担起司图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在本次演讲赛中,参赛的40名选手紧紧围绕“我在司图这一年”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生活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图书馆人的使命和担当,展现了司图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1号选手焦晶晶

2号选手张丽娜

3号选手刘春荣

4号选手任肖玲

5号选手张仙芳

6号选手石麦丽

7号选手高国荣

8号选手强增科

9号选手雷莹

10号选手吉燕妮

11号选手阮晓丽

经过激烈角逐,11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吉燕妮同志获得一等奖,张仙芳、高国荣两名同志获得二等奖,雷莹、阮晓丽、强增科、任肖玲四名同志获得三等奖,焦晶晶、张丽娜、刘春荣、石麦丽四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吉燕妮同志获得一等奖

张仙芳、高国荣二位同志获得二等奖

雷莹、阮晓丽、强增科、任肖玲四位同志获得

三等奖

馆长田丽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以本次演讲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用心工作,用情服务,自觉承担起图书馆人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使命任务,与时代同行,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读者提供多元化的文化服务,为建设“书香韩城”、文化韩城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香港回归》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疫情防控宣传】疫情多点散发,我们倡议!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今日推荐《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