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高陵区图书馆阅读小精灵乐园举办“拼装美丽家园·播种绿色希望”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单位:高陵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9

11月28日,高陵区图书馆阅读小精灵乐园举办“拼装美丽家园·播种绿色希望”主题亲子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手工制作启蒙少儿的“绿色”观念,激发爱家、爱国情怀,同时通过家长和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少儿读者进馆“读好书”,进一步养成“好读书”的习惯。

活动现场

活动在熙熙攘攘中展开。安静于孩子和家长竭力配合,专注拼装“美丽家园”;甜蜜于亲子之间的爱意;寄希望于在门前土地上播下各色种子;喜笑颜开于向众人展示自己的亲手作品。更令人欣慰的是,又一次记录下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习惯性地认真看书的美好画面——这正是高陵区图书馆阅读小精灵乐园活动开展的目的所在。家长们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活动,在“阅读小精灵乐园”里陪伴孩子长大,并让图书馆成为孩子心灵的归属,让图书馆成为孩子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

作品展示

活动前认真看书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蜡人休作活人看——刘炜评谈旧体诗的现代性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9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莅临我区检查 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7
喜讯!鄠邑区图书馆引进智秦云图书馆,让读书更高效!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