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陕西省社科院古籍整理办公室向三原图书馆捐赠《陕西古代文献集成》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6日上午,陕西省古籍整理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古籍整理研究所副所长党斌代表省古籍办向三原县图书馆捐赠《陕西古代文献集成》(1-20辑)。县图书馆馆长廉鹏接受捐赠,并代表县图书馆表示诚挚的谢意。

《陕西古代文献集成》是陕西省“十二五”、“十三五”古籍整理出版重大项目,收录历史上陕西籍作者的著述和与陕西有关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重要历史文献300种,4000余卷,是迄今为止陕西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投资最多的古籍整理系列丛书,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在捐赠仪式上,陕西省古籍整理办公室副主任党斌了解到三原图书馆为国家二级图书馆,图书管理井然有序,业务工作开拓创新,文献保存完整,流通量大,利用率高。他相信这些书籍捐赠给三原县图书馆会得到妥善的保管和利用,其价值会得到更大的发挥。图书交接之后,馆长廉鹏表示,我们将不负所托,今后将实行高效的典藏管理与服务,有效发挥公益性图书馆的社会职能。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三原县总工会对县图书馆创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7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美术公益讲座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3
三原县图书馆开展阅读引导公益课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