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宁陕县图书馆携手汤坪小学共同举办“阅读经典•寻味书香”阅读展演活动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使人睿智,阅读使人高尚。为更好更深入的在学生中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2020年10月22日宁陕县图书馆走进宁陕县汤坪小学,与汤坪小学携手共同举办的“阅读经典·寻味书香”阅读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上,县图书馆首先对前期参加安康市“誉皇杯”暑假研学阅读吧亲子同读专题征文活动获奖的学生、指导老师颁奖,并授予汤坪小学“优秀组织奖”奖牌。

接下来,该校各年级依次进行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学生们或用诵读、或用诗歌、或用快板、或用舞台剧的形式把阅读过程中的收获进行展示。该校五年级编排的阅读系列展演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感染力强,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宁陕县图书馆与汤坪小学共同举办的“阅读经典·寻味书香”阅读活动自2020年7月开始,持续时长近4个月,分准备、实施、展示三个阶段开展:准备阶段主要营造读书氛围,举行启动仪式、发放阅读倡议书,设置班级图书角,让家园充盈浓郁书香;实施阶段主要利用暑假开展“我与父母同读一本书”亲子阅读,撰写读书心得、感悟、收获,参加安康市图书馆组织的“誉皇杯”暑假研学阅读吧亲子同读专题征文大赛;展示阶段暨本次以年级单位的阅读展演。

该校老师和学生表示,阅读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实现了人与人、书与书、人与书的广泛交流,还收获了亲情,真是获益良多,纷纷期盼下届阅读展示活动尽快到来。

(通讯员 侯贵鋆)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开展“九九重阳节.情暖敬老院”活动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3
宁陕县图书馆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 ”征文大赛活动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3
关于在重阳节期间举办“全市同读一小时” 活动通知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