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关庙镇团结小学举行扶贫扶志王庭德报告会暨南木茶庭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5日,关庙镇团结小学邀请陕西知名残疾作家、旬阳县“第四届安康市道德模范"王庭德到校,为全体师生做了一场以"扶贫扶志"为主题的励志报告。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致欢迎词,对王庭德书友会暨爱心企业南木茶庭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团结小学少先队员为嘉宾们敬献上红领巾,刘宁女士代表爱心企业南木茶庭向关庙镇团结小学捐赠图书。

紧接着,“残疾人自强模范"王庭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身体残疾,战胜困难,努力奋斗的感人事迹。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王庭德叔叔为榜样,感恩生活,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效祖国。报告会后,王庭德老师还现场为同学们赠送图书并签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学生懂得了感恩,而且王庭德的感人事迹,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拼搏奋进的强烈愿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区少儿图书馆“阅读文化节”活动进军营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16
“十月颂歌,献给祖国”诗歌诵读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12
我们的节日中秋&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