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石泉县图书馆第六届“阅读夏令营”第一期顺利结束
发布单位:石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31日,由石泉县图书馆和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新华杯”阅读夏令营第一期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

今天,和往常一样,营员们早早地来到图书馆一楼集合,比起之前,他们好像来得格外早一些,或许是即将分离,小营员们心中多有不舍,希望可以再多相处一时半会吧。

没有了紧张的彩排和演出的压力,今天的营员们在吴老师的带领下,玩得更加欢快,更加轻松,更加开怀,清脆的欢笑声也为夏日的早晨带来几许清凉……

花样百出的游戏嬉闹结束,依然是阅读课,毕竟,让营员们爱上阅读,与书籍为友才是我们活动的宗旨所在。虽然是最后一堂阅读课了,可是营员们却比平时更加用心,更加专注,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听叶老师讲评前一天在县武警中队慰问活动中的朗诵表现和今日所授内容。

当正式结束了所有课程安排,便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闭幕式。为了隆重表彰十大优秀学员,我们特邀县新华书店刘卫东同志、江芸同志以及张洁同志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十位优秀学员颁奖。

在闭幕式上,张老师简洁地对本次活动做了一个回顾和总结,并鼓励学员们再接再厉,不断拼搏,奋力前行;虽然本次阅读夏令营活动结束了,但阅读永不停止,希望各位营员能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勇攀知识高峰……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文化进军营 书香传真情
发布单位:石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01
“卫士书香 ”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宁陕县图书馆举行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1
【全民阅读书目推荐】宁陕县图书馆2020年每周荐读(17)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