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礼图书讯】女作家李为给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
发布单位:礼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8日,女作家李为给靳宝善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此心安处是吾乡》20册,为广大读者奉上一部歌咏礼泉风土人情的优美文集。

《此心安处是吾乡》收录女作家近年来勤奋创作的诗歌、散文和小说作品,一篇篇接地气的佳作,笔墨细腻灵动,情感饱满深沉,赞美礼泉淳朴的民风乡俗,展开一幅礼泉自然山水风光画卷,唤起人们缠绵的乡愁情结。乡音、乡情、乡愁,原乡的呼唤是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梵音,生于斯,长于斯,此心安处是吾乡!对故乡的眷恋落在笔端是含泪的幸福,镌刻在心头是一辈子也解不开的结。多彩礼泉,多情土地,女作家李为用她充满温情的文字引领广大读者行走礼泉,看山水形态,赏田园风景,品味民生百态,领略人文之美。

李为,女,笔名李木子、海鸥飞处、林之雁,灵猫与美蝶,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名家名作》《秦都》《西北文学》《西南作家》《咸阳日报》《咸阳教育》等刊物和西部文学网、江山文学网等,并有多篇(首)获奖。作品集《此心安处是吾乡》近期出版。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积极推动双拥工作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原县图书馆庆“八一”走进县武警中队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29
礼泉县靳宝善图书馆“启航简笔画”上线啦!
发布单位:礼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29
八旬作家向咸阳图书馆捐赠500册书籍和手稿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