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大荔县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与服务的公告
发布单位:大荔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31

大荔县图书馆

关于有序恢复开放与服务的公告

   广大读者:

   根据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有序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和《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恢复“两馆一站”开放的通知》精神,大荔县图书馆决定自2020年6月2日起逐步有序恢复开放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  12:00--17:00(上午闭馆,系统维护)

   周二至周日 9:00-17:00

   二、开放范围

   大荔县图书馆(综合借阅室、少儿借阅室、报刊阅览室)、东府广场分馆、丰图义仓分馆、同州湖分馆;馆内其他服务窗口暂缓开放。

   三、服务内容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馆期间实行限流开放措施,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报刊阅览、读者证办理服务。

   2、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将持续开展线上服务,通过本馆微信公众号、网站提供数字资源阅读、线上讲座、线上展览等服务,暂不举办线下讲座、培训、读书活动等人员聚集活动。

   3、疫情防控期间,免除读者文献逾期费用。

   四、入馆须知

   1、到馆读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不扎堆不聚集。

   2、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在馆区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凭身份证、渭南健康绿码实名登记后入馆,14周岁以下读者须在家长陪同下入馆。对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内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3、入馆后请自觉与其他读者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请尽量减少在馆逗留时间。馆区入口服务点和洗手台提供消毒洗手液,欢迎使用。

   五、保障措施

   1、每天工作人员对公共服务区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和常用设施设备进行定时消毒。

   2、各阅览区域开窗采用自然通风,空调系统暂停运行。

   3、工作人员每天对归还文献进行集中杀菌处理后,再上架提供服务,未经消毒的文献不提供外借。

   4、咨询电话:0913—3220522转801

   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请随时关注大荔县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荔县图书馆   

2020年5月31日 

Copyright © www.sxplsc.org.cn Email:stfzyjb@163.com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澄城县图书馆「一网读尽·专题」六一:世界很大,我想书里看
发布单位:澄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9
澄城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 昔日地球霸主——走进恐龙时代
发布单位:澄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9
澄城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 || 书香伴我成长——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展
发布单位:澄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