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吴起县图书馆召开2020年读者座谈会暨2019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会(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吴起县图书馆召开了2020年读者座谈会暨2019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会。会议由副馆长刘亚妮主持,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尹强贞参加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全体职工和2019年度“优秀读者”代表参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史建宏首先就图书馆基本情况、2019年度工作及2020年计划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副馆长王海燕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吴起县图书馆2019年度“优秀读者”的决定》,并对蔡鑫、杨昊等2019年度10名“优秀读者”予以表彰。

会上还对参与4·23世界读书日“阅读的力量”主题线上活动的读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之后,就图书馆的发展与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邀请读者朋友现场发言、建言献策。所有读者都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感激之情,希望图书馆能越办越好。读者贺新周激动地说,能被评为优秀读者非常荣幸,读书带给他很多收获,让他在职场上游刃有余。优秀小读者刘峰铭的妈妈说,感谢图书馆给她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可以借阅图书的好平台,4周岁的小峰铭每晚的阅读量是7本绘本书,对阅读的坚持让所有参会人员无不赞叹!

会议最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尹强贞做了总结讲话。尹局长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在建设“书香吴起”进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感谢读者长期以来对图书文化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坚持阅读,用读书的力量为吴起的创文助力添彩!

据悉,吴起县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及时发现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也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更加深入了解读者需求,倾听读者心声,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后,吴起县图书馆必将以此为起点,不断优化基础环境建设,丰富馆藏文献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推进全民阅读进程,把图书馆打造成为吴起最具吸引力的文化窗口,为建设“书香吴起”贡献新的更多的力量,为创文助力添彩。(文/王海燕 图/刘成鹏)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吴起县图书馆召开传达全县工程质量“回头看”整治会议精神暨装修工程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吴起县图书馆第146期主题书目推荐(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吴起县图书馆第145期主题书目推荐(图)
发布单位:吴起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