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情系群众 送书下乡——区图书馆“科技之春”宣传月流动服务走进下庙镇新下社区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1

“图书流动服务车真好,把这么多科技图书送到了咱们家门口!”华州区下庙镇几位农民高兴地围在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旁,边看边议论。原来,这是华州区图书馆“科技之春”流动服务车开进了下庙镇新下社区。

4月1日,华州区图书馆根据省市、区“科技之春”文件精神,围绕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服务全区“三优化三提升行动”的要求,结合实际,开展线上科普知识宣传和线下分散科技志愿服务,开展了“科技之春宣传月流动图书服务进基层活动。

展阅现场,红色的“华州区图书馆科技之春宣传月流动服务进基层”横幅格外醒目,流动图书车里及外面桌子上摆放着涵盖种植养殖、养生保健、家庭生活、名人传记、科普知识等多种类的1200余册书籍供广大群众挑选借阅,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热情的向广大群众宣传,认真的做好登记,现场还设立咨询点统计收集“我最喜欢看的书籍”,后期将有针对性的进行更换,博得了群众夸赞。

此次图书流动车服务倡导了文明科学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了科学知识普及,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阅读渠道,为基层广大农民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为提高全民阅读积极性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流动服务平台。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华州 区易地搬迁安置点新民社区图书室建成使用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1
“创卫与我同行”暨“迎七一”书画展活动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1
华州区图书馆召开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