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华州 区易地搬迁安置点新民社区图书室建成使用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1

华州区图书馆认真贯彻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扶持工作实施方案》工作任务要求,4月10日,率先在杏林镇新民社区建成图书馆新民社区服务点。

新民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来自我区10个镇,739户,2609人。为了合理整合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图书室,区图书馆深入实地查看,广泛征求和听取社区群众意见,科学合理配置图书设施,为该图书室配备了标准阅览桌1张,分类配置文学教育、历史地理、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书刊410余册,总价值9540余元。


配送当天,区图书馆王馆长及业务骨干对社区服务点管理人员从图书分类编目、排架上架、日常管理、文献流通进行了业务指导。

新民社区图书室的建立,标志着易地搬迁群众有了读书学习阵地,也架起了增长知识、提高文化素养的桥梁。助推搬迁群众逐步从“搬得出”向“稳得住”“能致富”的转变。今后,区图书馆将陆续做好大明镇、高塘镇、瓜坡镇易地搬迁安置点的图书室建设工作,推进搬迁群众后续发展,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创卫与我同行”暨“迎七一”书画展活动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1
华州区图书馆召开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
司马迁图书馆到盘乐社区图书室指导图书分类上架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