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华州区图书馆召开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馆员党纪党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全馆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关于开展《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等党纪党规,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会后全体馆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存在问题,深刻剖析,自我反省,每人撰写了一篇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馆长王翠侠强调必须完成“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尤其在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活动时要严守“六大纪律”内容,做到“五必谈”,被谈话对象要主动接受廉政教育谈话,主动向组织交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馆员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全体馆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让警示教育真正入心入脑,防微杜渐。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司马迁图书馆到盘乐社区图书室指导图书分类上架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
司马迁图书馆开展向贾建元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
司马迁图书馆党员干部学习郭孝义先进事迹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