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齐心协力战役情”富平图书馆在行动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4a

4a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战疫情。为了助力我县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县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捐款活动。

2月6日早,县图书馆工作群里发出这样一份倡议:“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为了积极响应《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助资金和物资的倡议书》,为我县抗击疫情有充足的资金和物资,按照富防控领发【2020】1号文件精神,在此倡议大家积极捐款,为控制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倡议一经提出,立刻获得全体馆员的积极相应,大家纷纷通过微信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的支持,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同志,无论是在职人员还是退休干部,都想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你100元、我200元……涌动着爱心、汇集着责任,表达着牵挂。 截至目前,共募集捐款3300元,由党支部书记负责收集并上交文旅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在县文旅局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职能。“闭馆不闭网”,为读者开展线上服务,推送数字资源、开展线上民俗知识竞答、积极进行抗疫宣传,并配合社区做好人员管理工作。

馆员们表示,虽然不能参与一线防控工作,但希望通过捐款,尽点绵薄之力,早日战胜疫情。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各地党委政府的正确指挥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必定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时。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富平县图书馆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富平县图书馆理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品欣赏|摄影师镜头下的大荔黄河湿地小精灵系列(十)
发布单位:大荔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