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富平县图书馆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4a

4a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富平县图书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对外公共服务、对内人员调度、办公地点消毒为着力点,正如火如荼地打响一场新型疫魔阻击战。

1月25日起,富平县图书馆严格实行24小时馆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并临时性关闭图书馆主馆、24小时自助借阅区、各乡镇图书室,暂停举办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

坚持对场馆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对馆各楼层借阅空间、公共空间加强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工作。同时保持室内通风,保持馆内开窗通风,加强空气的流通。

图书馆大门前悬挂防疫标语,安排值班蹲守责任区,配合上级的进行指导、检查,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加大防疫宣传。

馆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微信工作群里嘱咐单位人员珍爱生命、严于律己,切实做好防疫相关事宜;帮扶干部积极联系包联户,在送上新年祝福之余悉心讲解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并叮嘱包联户不外出、不聚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富平县图书馆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行动着、呐喊着、战斗着。在此呼吁大家深入了解防疫知识,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不外出、不聚会,团结一致共抗疫魔。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富平县图书馆理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品欣赏|摄影师镜头下的大荔黄河湿地小精灵系列(十)
发布单位:大荔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7
有声图书推荐|中医:遇见疗愈生命的中国智慧
发布单位:大荔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