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中国年·看西安┃长安区图书馆手拉手绘本故事屋第58期圆满举办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4

喜鹊登枝春意芳,亲人相聚室增光。2020年1月18日,手拉手绘本故事屋第58期《团圆》在长安区图书馆举办,40名家长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要过年了,爸爸回家了,他为家人带来了快乐和温暖。故事中的“我”享受着爸爸特有的关爱,去高高的屋顶看龙灯,在汤圆里包入一枚好运硬币......,团聚,分别、再团聚、再分别……大大小小的团聚和分别构成了我们的人生。

在互动环节,小朋友们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象力,同时,孩子们也知道了年兽的传说、春节的习俗与食俗等小知识。

长安区图书馆一直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通过绘本故事分享,让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书香筑梦,不负韶华”高陵区图书馆第八届读者座谈会如期召开[图]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4
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丨“中国年·看西安”灞桥区举办迎新春读者座谈会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23
高陵区2020年“迎新春”经典诵读比赛隆重举行[图]
发布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3-19